陳雙全、許國政聯袂回饋母校 捐澎科大防疫洗手乳與口罩

2022年6月16日,澎科大校友會榮譽理事長陳雙全(左1)與理事長許國政(右1),連袂捐贈母校防疫洗手乳與口罩,由校長黃有評代表受贈。(圖/澎科大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7 日訊】有鑑於澎湖縣疫情未歇,確診人數持續增加,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友會榮譽理事長陳雙全與理事長許國政,16日聯袂至該校分別捐贈40公升防疫洗手乳及120盒醫療級口罩,並由校長黃有評代表受贈與表達感謝之意。

黃有評表示,長久以來,陳雙全榮譽理事長與許國政理事長對於母校的發展十分關心,並不時提供寶貴建言,協助爭取地方資源不遺餘力。這次捐贈防疫洗手乳液與口罩,除提升澎科大師生防疫量能外,也鼓勵全校師生落實勤洗手與配戴口罩,養成自身防疫防護的習慣。

黃有評在受贈過程中,也與陳雙全與許國政分享學校與台北捷運公司的產學合作案,期待藉由與台北捷運的合作模式,將澎湖生產的優質農漁產業連結其電商銷售平台,一同帶動地方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建樹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