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逆轉勝陳雨菲 挺進印尼公開賽決賽

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銀牌得主戴資穎,18日在印尼羽球公開賽4強第2局化解5個賽末點,並上演逆轉大秀,以10比21、26比24、21比12逆轉勝奧運金牌得主陳雨菲,挺進決賽。(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銀牌得主戴資穎,今天在印尼羽球公開賽4強第2局化解5個賽末點,並上演逆轉大秀,以10比21、26比24、21比12逆轉勝奧運金牌得主陳雨菲,挺進決賽。

戴資穎在去年東京奧運女單金牌戰,和陳雨菲激戰3局後吞敗銀恨,不過今年泰國羽球公開賽兩人又在金牌戰狹路相逢,當時戴資穎擊敗對手報了奧運的一箭之仇,也拿下本季個人首座國際賽冠軍。

戴資穎決賽的對手將是另一名中國女將王祉怡,王祉怡稍早在另一場女單準決賽淘汰中國好手何冰嬌,首度打進超級系列賽1000等級的冠軍賽。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