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轉戰桃園!兩大黨市長選將陸續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來關心九合一選舉話題,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天親自召開選對會,拍板3個縣市首長候選人,包括新竹市長林智堅,在執政新竹8年後,今年底將轉戰桃園市長。藍綠的六都候選安排,帶您一次看。

總統蔡英文週六下午在官邸,召開選舉對策委員會,再決定了部分縣市九合一的出戰人選。定調徵召立法委員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新竹副市長沈慧虹選新竹市。蔡英文會上表示,肯定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林智堅的政績。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看到潘縣長、林智堅市長政績卓越,深受肯定,國人對他們有很高的期待,這是很自然的事情。而關於怎麼樣子提出符合民眾期待的人選,來為地方做建設是黨的責任。」

民進黨盼能延續綠色執政,推出的縣市首長六都候選人,除了林智堅,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出戰台中、台南市長黃偉哲、高雄市長陳其邁追求連任等。

而國民黨推派的選戰人選,力拼執政版圖變天,包含立法委員蔣萬安競爭首都台北市長寶座,前立法院長張善政被徵召參選桃園,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角逐台南市長。而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還沒有正式宣要拼連任,民進黨在新北則還沒有推派候選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林智堅拚桃園強調勇於承擔 鄭文燦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