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炮彈掉落哈爾濱民宅 村民驚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一枚炮彈掉落哈爾濱民宅 村民驚呆

陸媒報導,6月16日下午哈爾濱市呼蘭區一直下著大雨,一位居民反映他們家下的不只是雨水,還有一個龐大的物體墜落院中。上面寫著「無毒無危險,請勿驚慌」的字樣。當地有關人員回應稱,這枚炮彈應該是一枚氣象用的防雹炮彈。目前,他們正在尋找發射防雹炮彈的單位。

===

昔日北京三個奧運村 如今均變成隔離營

《金融時報》報導,在中共極端的疫情清零政策下,上個月,北京市人口最多的朝陽區的隔離中心床位告罄。本週,北京已將原本用於安置冬奧會運動員的奧運村變成了檢疫中心,以隔離潛在的感染者。

===

聯合國:逃離中國求庇護人數屢創高

據聯合國難民署公布的最新數據,2021年將近12萬中國人在海外尋求政治庇護,比2020年增加近一成,2020年也比2019年增加3.7%,顯示出走潮的趨勢沒有因全球疫情而遲滯,更凸顯中共對中國民眾的壓迫與日俱增。

===

珠三角再爆裁員潮 坐實中國經濟衰退隱憂

中國華南珠江三角洲流域曾是出口製造業重鎮,但中共的疫情清零政策導致供應鏈中斷,衝擊當地企業,除了縮減產能,數以萬計民工遭裁員,失業率持續攀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