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增列周文偉仇恨犯罪指控 或處死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加州台裔教會槍擊案,有了最新進展。週五(17日),檢察官對嫌犯周文偉,增加了一項仇恨犯罪的指控,若罪行屬實,周文偉可能會被處以死刑。帶您了解。

根據城市新聞社報導,橙縣檢察官於週五(17日)宣布對橙縣台裔教會槍擊案的嫌犯周文偉的指控,增加一項仇恨犯罪。若罪名成立,周文偉可能會被判處死刑。

目前,68歲的周文偉面臨的指控,包括一項謀殺罪、五項謀殺未遂罪、四項擁有爆炸裝置罪等多項罪名。

當局表示,周文偉長期以來對台灣與中國的緊張關係感到不滿,因此預謀槍殺。

5月15號,嫌犯周文偉在橙縣的一所台裔教會開槍,導致一位醫師中槍身亡,五名教會成員受傷。

槍擊案發生後,警方在周文偉的車裡發現用簡體字寫的字條,上面寫著「對台灣人的仇恨」,以及「不支持台獨」等字句。

此前,周文偉被爆出有全美「和統會」的背景。據了解,全美「和統會」的上層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汪洋、副會長是中共統戰部長尤權。

新唐人記者 張博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