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機發動機起火折返迫降 185乘客安全疏散

印度官員指出,一架飛往首都新德里的航班19日在飛行中左發動機起火, 緊急迫降東部比哈省省會巴特納,機上185名乘客安全疏散。圖為香料航空一飛機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9 日訊】印度官員指出,一架飛往首都新德里的航班今天在飛行中左發動機起火,緊急迫降東部比哈省省會巴特納,機上185名乘客安全疏散。

法新社報導,香料航空(SpiceJet)這班國內線航班機師於起飛後不久,將飛機折返巴特納(Patna),機上乘客安全疏散。

當地縣長辛赫(Chandrashekhar Singh)告訴記者:「在地面上有民眾注意到飛機左翼起火而通知機場官員。所有185名乘客平安下機,起火原因為技術故障,工程團隊正就此進行分析。」

一名乘客告訴記者,飛機起飛後的15分鐘內都可以聽到劇烈聲響,「機長宣布有問題而將返回巴特納,好可怕。」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