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台北市長?林佳龍:不管提名誰一定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19日)應邀出席新嘉義促進會的會員大會專題演講。被媒體問到,日前最新民調結果大勝陳時中10個百分點,是否出線選台北市長條件比陳時中好?林佳龍表示,不管提名誰,一定會團結。

無任所大使 林佳龍:「秉持成功不必在我,成功一定有我;黨員徵召的提名機制,現在也進行當中,我相信一旦完成了的提名,這個民進黨的支持度還會大幅度的上揚。不管提名誰一定會團結,民調一定會大幅的成長,這一點我非常有信心。」

嘉義市議員 蔡文旭:「林佳龍部長不管在台中市長或是在立委,或是中二選區的輔選過程當中,他輔選的經驗非常的完整,也非常的嫻熟,我相信他代表民進黨出來參選台北市長,應該是非常的有希望、可以勝選。」

林佳龍表示,隨著北部疫情相對穩定,他相信民進黨很快就會進入雙北市長提名階段。一旦完成提名,民進黨支持度還會大幅上揚,能贏回24年沒有執政的台北市,用首都圈、區域發展,帶動台灣的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