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六校院畢業典禮 總統期許精進自我、不怕挑戰

總統蔡英文20日以錄影方式為「三軍六校院畢業典禮」致詞,期許三軍六校院畢業生持續學習,精進自我;莫忘初衷,不怕挑戰。希望大家在進入部隊後,都能運用所學,發揮專業,持續提升國軍戰力。(圖/取自總統府網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以錄影方式為「三軍六校院畢業典禮」致詞,期許三軍六校院畢業生持續學習,精進自我;莫忘初衷,不怕挑戰。希望大家在進入部隊後,都能運用所學,發揮專業,持續提升國軍戰力。

總統府發布新聞稿指出,蔡總統上午以錄影方式為「三軍六校院畢業典禮」致詞,她恭喜大家經過重重考驗,順利完成學業。接下來就會掛上軍階,成為軍官,肩負起保衛國家、守護人民的重責大任。

蔡總統向畢業生提出兩點期許,第一,持續學習,精進自我。隨著國防科技的發展,戰爭型態也不斷改變。面對新武器和新科技的時代,更要持續吸收新知,才能與時俱進,不斷提升競爭力。

第二,蔡總統說,莫忘初衷,不怕挑戰。在執行戰備任務當中,一定會遇到挑戰。但是她要告訴大家,不要因為一時的困難,灰心氣餒,因為精實訓練,不僅是為了守護心愛的家人,更是為了守護全體人民的安全。請堅持信念,勇於接受挑戰。

蔡總統指出,藉這個機會,她也要感謝大家,選擇投入軍旅,將最青春的歲月奉獻給國家,相信有年輕熱血的加入,中華民國國軍將會有更堅實的力量,來守護國家。

她說,這幾年,政府大力推動國防自主,希望大家在進入部隊後,都能夠運用所學,發揮專業,持續提升國軍戰力;她再次祝福畢業快樂,「今天我們以國軍為榮,未來,國軍也會以你們為傲。」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