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參選桃園 張善政:選民會有自己的選擇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右2)20日前往龜山區拜訪前全國水利會總會長、前總統府國策顧問李總集(左2),並與地方人士會談交換意見。(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前往龜山區拜會地方人士,對於民進黨要徵召林智堅,他表示尊重、不批評,至於林智堅還有任期就決定到桃園市參選,他相信選民會有自己的選擇。

張善政上午前往龜山區拜訪前全國水利會總會長、前總統府國策顧問李總集,並與地方人士進行短暫會談,針對地方的現況及展望交換意見。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20日前往龜山拜會地方人士, 對於民進黨要徵召林智堅他說尊重、不批評,而林智堅還有任期就決定到桃市參選,他相信選民會有自己的選擇。資料照。(圖/張善政團隊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20日前往龜山拜會地方人士, 對於民進黨要徵召林智堅他說尊重、不批評,而林智堅還有任期就決定到桃市參選,他相信選民會有自己的選擇。資料照。(圖/張善政團隊提供)

張善政在會談前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媒體詢問,針對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的看法,張善政說,先前就表示過,不管民進黨派什麼人來選桃園,只要是願意真心為桃園奉獻,都是好事情。

媒體詢問會不會喊話林智堅趕快請辭新竹市長。張善政表示,林智堅在新竹市還有任期就決定來桃園市參選,這是林智堅的選擇,將來選民也會有自己的選擇。有關林智堅的選擇不會去批評,會聚焦以後團隊在對桃園市的政見上。

媒體又問,林智堅比較年輕,是否擔心影響年輕選票。張善政認為,年資也是一種經驗的指標,所以年輕人最後會用他們明亮的眼睛,看是誰對桃園才會有貢獻的政見,年輕人不會只迷戀於年紀這一項因素。

對於媒體詢問,民進黨在確定人選後就立刻團結,國民黨似乎還在整合。張善政認為,整合方面確實是會花時間,但已漸入佳境他不擔心。對於先前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找議員吃飯,那天是因為行程排滿所以調不出時間,他認為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好。

對於媒體追問,龍潭區是立法委員呂玉玲的選區,是否計劃打招呼。張善政說,呂玉玲很清楚他在龍潭工作的12年,不用打招呼,自己隨時都有對呂玉玲表達善意,所以未特別通知。前幾天也衷心預祝呂玉玲生日快樂,雖然沒有見面,不過對她的善意是非常清楚、永遠不會變的,時機成熟會邀請她到龍潭家裡坐坐。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