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擬取消部分對中關稅 停徵聯邦汽油稅|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拜登政府擬取消部分對中關稅 停徵聯邦汽油稅

美國政府官員周日(19 日)表示,總統拜登正評估取消部分對華關稅,且可能暫時停徵聯邦汽油稅,以減緩汽油價格與通膨高漲的衝擊。

========

馬士基CEO:上半年運輸量將會下降

《金融時報》報導,全球航運巨頭馬士基 (Maersk)執行長施索仁(Soren Skouk)表示,全球化並未瓦解,但貿易壁壘日益降低的時代結束了,他認為,貨櫃運輸可能很快遭重創,今年上半年貨櫃航運量將下降。

========

空中巴士:旅遊出現反彈 客機需求提升

空中巴士商務長修勒(Christian Scherer)表示,隨著疫後空中旅遊出現反彈,帶動中程客機需求出現復甦。他還預見廣體客機需求也將跟進升高。

========

龔明鑫帶領台灣30家新創 赴日拓商機

台灣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傳7月初將率領超過30家新創企業參與的百人代表團,出席在東京舉辦的「日本台灣新創高峰會」,這也是台日史上最大規模的新創活動,將媒合商機,尋找上市及募資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