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莫劇院藝術總監:神韻的神性來自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6月18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義大利巴勒摩 馬西莫劇院演出。馬西莫劇院芭蕾舞團藝術總監表示,感受到神韻演員背後有強大的精神力量。

馬西莫劇院芭蕾舞團藝術總監 Davide Bombana:「神韻藝術團整體都讓我無比敬佩。舞蹈演員的運動能力和技術準備,以及他們的精神信仰方面都讓我非常佩服。因為這些天在同一個劇院工作,我不時會從側面觀察他們。他們工作時的沉靜如水、紀律嚴明和嚴謹認真都讓我非常感興趣,令我著迷。我看到除了技術方面,神韻演員工作中具有強大的精神力量。」

第二次來看演出的馬西莫劇院芭蕾舞團藝術總監邦巴納Bombana,讚歎神韻演員完美無瑕。

馬西莫劇院芭蕾舞團藝術總監 Davide Bombana:「神韻演員們的運動能力當然是完美無瑕的。他們都很美麗,身材高挑,年輕漂亮的身體······當然,芭蕾和我今天看到的中國古典舞蹈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即使中國古典舞裡面沒有足尖鞋。」

「神韻演員的優雅、運動能力、高難度動作,音樂性和活力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對於神韻展現神舞動之美,邦巴納Bombana表示非常認同。

馬西莫劇院芭蕾舞團藝術總監 Davide Bombana:「是的,確實是這樣,整場演出都充滿了神性的氛圍,而這種紀律嚴明,背景天幕和演員的互動是要求非常嚴謹的形式,這在某種意義上也體現出神韻擁有更高形式的紀律準則。」

「我從神韻中感受到的信息是紀律嚴明,嚴謹認真。這應該是我們(藝術總監)所做工作的基本內容,神韻整體都讓我印象深刻。」

「當然,當一場演出有現場交響樂團時,這本身就是很大的加分,舞蹈本身就已經很美妙了。加上現場交響樂團就成為一次非常完整的體驗。是一種身臨其境感受到的體驗,觀眾在這時刻永遠逝去之前,在神韻演出劇場捕捉到的這種神奇的體驗。」

最後,邦巴納Bombana感歎神韻演出的神性內涵來自天堂。

馬西莫劇院芭蕾舞團藝術總監 Davide Bombana:「神韻演出顯然會對社會帶來巨大的影響,因為她帶有強烈的神性。這神性來自天堂,這種對神性的追尋和堅持體現在更高的時空中,或更高級的生命中。人們通過輪迴繼續尋找最高的神性。有一種強烈的神性和宗教感貫穿整場演出。這不是說教,但她就在那裡。她存在於演出劇場的空氣當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鄭同 義大利巴勒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