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酒店集團進軍海外 插旗日本大阪12月見客

晶華酒店集團旗下捷絲旅Just Sleep品牌進軍國際,插旗日本大阪心齋橋。(圖/晶華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晶華酒店今天宣布,旗下捷絲旅Just Sleep品牌首度進軍國際,海外首間據點插旗日本大阪心齋橋,預計2022年12月開幕,鎖定國境開放、國際旅遊起飛的商機。

晶華酒店集團旗下捷絲旅Just Sleep品牌進軍國際,晶華國際酒店集團今天宣布與日本房地產投資開發公司MINATO CREATE CO. LTD.簽屬合作協議,晶華接受委託並將以捷絲旅為品牌經營,管理其位於日本大阪心齋橋的飯店物業。

晶華說明,該酒店將成為捷絲旅品牌旗下的第10個據點,也是捷絲旅首度插旗海外,名為捷絲旅大阪心齋橋館的據點已積極展開軟硬體整建工程,預計2022年12月開幕。

晶華指出,捷絲旅大阪心齋橋館強打交通便利、服務細膩以及設計風格3大特點,飯店所在位置距離日本大阪的觀光旅遊勝地心齋橋地鐵站步行僅需5分鐘的時間,從關西國際機場搭乘地鐵不到1小時即可抵達飯店,從大阪機場搭計程車更是只需要25分鐘的車程。

捷絲旅大阪心齋橋館擁有100間客房,客房大小約為12到16平方公尺,平均房價暫定為每晚1萬元日幣,設計上延續捷絲旅融入當地街區元素的風格,在新潮中展現在地文化底蘊。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營運長顧嘉慧表示,捷絲旅大阪心齋橋館是捷絲旅Just Sleep品牌進軍海外的第一個據點,預計2022年年底的開幕日正值國境開放、國際旅遊起飛之際,飯店鎖定的客源除了日本內需的商務與觀光旅遊之外,廣大的台灣、香港、新加坡及亞洲地區觀光客也是重點目標之一,憑藉著捷絲旅在台灣多年累積下來的知名度,期望台灣旅客也可在日本延伸對捷絲旅的支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