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兩美國人被俘 拜登:美國人不要去烏克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俄羅斯官媒週五公布一段影片,兩名美國軍人在烏克蘭被俄軍俘虜。拜登上週五警告美國人,這個時候不要去烏克蘭。

俄羅斯國家電視廣播公司第一頻道週五公布一段影片,兩名美國退伍軍人,在烏克蘭被俄軍俘虜。

被俘虜的美國退伍軍人 Alex Drueke:「(他們)有一個綽號叫特遣隊Baget。他們是烏克蘭軍隊的特遣部隊。」

被俘虜的美國退伍軍人 Andy Huynh:「在美國,我離開之前,我當時觀看到來自西方的大量宣傳。」

據稱,這兩名美國退伍軍人來自阿拉巴馬州。他們的家人之前表示,他們在烏克蘭失蹤了一週,家人擔心他們已經被俘。

週五美國總統拜登回應記者提問時,再次警告美國人,在這個時候不要去烏克蘭。

與此同時,一艘被美國當局扣押的俄羅斯豪華遊輪抵達夏威夷。這艘價值3億美元的遊輪是俄羅斯富豪蘇萊曼‧克里莫夫的財產,克里莫夫受到美國制裁。

之前,應美國當局要求,斐濟扣押了這艘俄羅斯富豪豪華遊艇,以此向俄羅斯施壓。

新唐人記者 李清怡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