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澳洲數十萬微信用戶數據恐落中共手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習普會談後 中共稱將為俄羅斯提供飛機零件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遭到國際社會制裁,俄航空公司獲得飛機零部件的途徑被切斷。中共駐俄大使張漢暉近日告訴俄媒,中共已準備好向俄羅斯提供飛機零部件,這則消息受到海內外輿論關注。

===

南美哥倫比亞向左轉 左派首度險勝總統

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19日總統大選決選,前游擊隊成員裴卓(Gustavo Petro)以多出約70萬票,擊敗地產大亨耶南德茲,將成為該國第一位左翼總統。不過,大選結果可能會對美國形成挑戰。外媒在選前就關注,中共觸角「已悄悄推進」。長期與美國保持夥伴關係的哥倫比亞,在重大基礎項目上越來越多地轉向中共。

===

報告:澳洲數十萬微信用戶數據恐落中共手中

承接澳洲和美國政府網路安全業務的Internet 2.0提出報告指出,澳洲WeChat用戶的手機系統版本、行動網絡、全球定位系統(GPS)以及身分識別(ID)等數據,都流向位於香港的WeChat伺服器。因此2020年7月中共實施港版「國安法」後,澳洲數十萬微信(WeChat)用戶的數據恐怕已經落入中國共產黨手中。

===

日本能登連2日規模5地震 土石崩塌畫面曝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9日下午3點8分才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週一(20日)上午10點31分(台灣時間上午9點31分)再次發生規模5地震,當地知名觀光景點「見附島」(又名軍艦島)發生土石崩落,畫面在推特上流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