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釗燮與烏克蘭布查市長視訊 邀戰後台烏互訪|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0 日訊】吳釗燮與烏克蘭布查市長視訊 邀戰後台烏互訪

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20日與烏克蘭布查市長費多盧克(Anatoliy Fedoruk)視訊通話,並代表台灣政府第4度援助烏克蘭,援贈布查市50萬美元,協助該市進行重建。布查市長則感謝台灣在非常時期挺身、伸出援手,患難見真情,烏國政府及人民將永遠記得此堅定支持與溫暖關懷。兩人也相互致邀,盼於戰後適時進行互訪,增加台烏互動。

===

大鑫假快篩混充中國製品獲EUA 食藥署長親說明

大鑫資訊進口的美國快篩品牌「富樂Flowflex」快篩試劑,使用後無法顯示C線(品管線),遭檢調查出是混用中國代工次級品出貨,從中賺取暴利,負責審查EUA(緊急使用授權)的食藥署更被控訴包庇。食藥署長吳秀梅周一(20日)在疫情記者會秀出多張手板澄清,是被核准EUA的廠商魚目混珠,申請時資料都寫「美國製」。

===

小心蚊子! 今年首例日本腦炎出現在台南

衛福部疾管署公布國內今年首例日本腦炎確定病例,為台南市北門區50多歲男性,近期無國內外旅遊史,平日活動地點以住家周圍為主,提醒住家或活動地鄰近豬舍、水稻田等高風險環境的民眾應加強防蚊,也可以視個人情況評估接種日本腦炎疫苗。

===

戴資穎6/20過28歲生日 世界羽聯發文祝賀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印尼公開賽遭遇中國隊3大女單好手夾擊,最後仍漂亮收下生涯第3座印尼賽冠軍,周一(20日)是戴資穎的28歲生日,世界羽聯特別發布小短片祝賀小戴。戴資穎除了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外,也貼出自己連兩戰遭主審誤判觸網的畫面,對自己信心喊話「每一步越來越艱辛,也越來越珍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