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建築師:神韻把天國勝景帶到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1 日訊】6月1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義大利巴勒摩的馬西莫劇院演出第3場。義大利建築師讚歎,神韻把天國勝景帶到人間。

建築設計師 Sara Isgro:「舞蹈演員的輕盈靈動讓我很感動。她們舞動水袖和扇子的姿態美極了。我學習東方舞蹈十年了,我是國際舞蹈委員會的成員。」

建築設計師 Sara Isgro:「演員非常傑出,技藝高超,一切都完美無瑕。無論是舞姿還是面部表情,甚至手部的姿勢,手指的位置都照顧到了,將這種身體的整體協調360度的體現出來了。」

物理治療師 Antonella Privitera:「這是一種發自靈魂深處的優雅。演員們把她們內在的東西展現了出來,無人能模仿其他人的內在文化底蘊。因為演員們有這種內在的優雅平和,她們自然的展現了出來。」

建築設計師 Sara Isgro:「神韻確實體現出神舞動之美,絕對的。神韻把天國勝景帶到人間,帶我們超越現實空間,經歷一場美麗無比的旅程。」

建築設計師 Sara Isgro:「神韻通過音樂和舞蹈的結合,把觀眾帶入一個不同的空間。幾乎是把高層空間的物質注入了身體內部,真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建築設計師 Sara Isgro:「看完演出,我感到無比的寧靜安詳諧和。還感到身體和靈魂的完整和滿足。」

建築設計師 Sara Isgro:「你必須現場來看演出。不要避開這場演出。我總是說:藝術提升我們,向上引領我們,讓陽光照耀我們春天般的靈魂……而神韻正是讓這種藝術的體驗變得有形而真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鄭同 義大利巴勒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