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銀換居」早就有? 蔣萬安:執行好更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1 日訊】來看到,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21日)到台北市議會,和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一起拍攝選舉形象照。蔣萬安先前提出「青銀換居」政策。受到有意投入北市選戰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質疑,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則說政策早就有了。對此,蔣萬安在上午活動結束後受訪回應。

國民黨立法委員 蔣萬安:「我推動的政策目標,是不只讓我們的老年人有更好的居住環境,也要讓年輕人更容易租到金額合理可負擔的房子,所以要創造老年人與年輕人雙贏,就需要雙管齊下。所以現在市府他們的試辦計畫,規模小、申請狀況不佳、配套措施過於簡化。其實把政策執行好,遠比強調誰先提出來得更重要。」

蔣萬安上午到台北市議會,手上拿著「母雞準備帶小雞」的標語,與市議員參選人一起拍攝形象照。蔣萬安表示,接下來在市政議題及選舉活動,大家會有更緊密的合作,由這支台北隊,來打年底團體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