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案全網追問 官方稱被打女孩「輕傷」引質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1 日訊】唐山案全網追問 官方稱被打女孩「輕傷」引質疑

唐山暴徒在燒烤店打人事件已經10天,仍持續發酵,最新消息衝上熱搜,在輿論壓力下,6月21日,河北當局處理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局長馬愛軍等5人。中共官方通報被打4名女孩僅被定為輕傷或輕微傷,引發網絡質疑。4名年輕的受害女子事發至今沒有現身,家屬也都「消聲」沉默,外界連日追問4人下落。

===

中共政治局會議罕見提前 集體學習7人消失

近日,通常在月末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例會提前進行,而且會議之後的集體學習有7名政治局委員缺席,引起外界諸多揣測。有分析指,這次會議涉及二十大前人事布局。也有觀點認為,會議可能討論了「白手套」肖建華受審事宜,習近平藉此警告反對勢力。

===

天津市委換屆 趙飛轉任閒職 傳凶多吉少

6月20日上午,中共天津市黨代會結束,公布新一屆市委成員名單,李鴻忠連任天津書記,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趙飛出局。此前趙飛獲任市人大副主任的閒職時,已有傳聞說他涉孫力軍案,凶多吉少。

===

北韓突然停止從中國進口COVID防疫物資

北京公布的貿易數據顯示,朝鮮在5月份突然停止從中國進口COVID-19(中共病毒、冠狀病毒)防控產品。而此前幾個月北韓曾從中國購買口罩和呼吸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