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桃園市長 林智堅:7月提辭呈、遷戶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1 日訊】九合一選戰話題帶您看到,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人在居家隔離的林智堅,昨晚(20)在社群媒體直播,說明下一步規劃,預計6月底盤整、交接市政,最快7月初提出辭呈,把戶籍遷到桃園。

新竹市長 林智堅(2022.06.20):「責任來了就勇於承擔。」

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期倒數,因為確診居隔中,透過直播向外界報告,將在7月提辭呈、戶籍遷桃園。

新竹市長 林智堅(2022.06.20):「(下個)月初或月中左右,我會提出辭呈,然後將我的戶籍遷到桃園,來做這樣一個參選的工作。」

副市長沈慧虹接棒林智堅參選,因此也會辭職,正、副市長都去拚選舉,林智堅再三向市民保證,市政不受影響。

新竹市長 林智堅(2022.06.20):「這個我想大家真的不要擔心,一個城市的進步,不會因為一個人或者是幾個人而就停滯了。」

林智堅轉戰桃園,有網路投票結果,張善政得票大贏林智堅。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林智堅很有信心,還透露內部民調,林智堅不僅領先,還持續拉大差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張善政:「林智堅把戶籍遷到哪裡,有什麼背景我不去過問,我剛剛講的,我自己對我自己選情,本來就是一步一腳印,剛剛也說了,民調領先不要太高興,民調落後也不會太著急,反正一步一腳印。」

先前也才剛遷完戶籍,張善政持續拜訪桃園地方人士,為選戰佈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