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展開幕 貿協估商機漲五成 立陶宛館成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2 日訊】台灣與立陶宛共同面對經濟脅迫,立陶宛農業部政務次長吉爾卓帝斯今天清晨率團抵台,外交部次長曾厚仁在機場迎接。「2022台北國際食品展」立陶宛館成為這次展覽焦點,貿協估整體商機,上漲五成 。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今年我們一共有1100家的業者參展,那展出使用了3000多個攤位,那有來自全世界23個國家參加展覽,那一共有18個國家館,那當然最大的國家館就是我們台灣館。我覺得如果跟去年相比的話,我們的(商機)成長,我認為會到五成,就以我們今年展覽的規模跟參加的這些國內外的業者的這個踴躍程度,我們的商機會比去年成長,成長五成。」

此外,黃志芳表示,這次立陶宛館也是國際食品展的一個亮點。並指出,去年立陶宛館的首次展出,獲得非常多民眾支持,食品在兩天內就完售,因此今年立陶宛對國際食品展相當重視,因此由農業部次長率訪團及媒體團,來台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