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國民黨提名選市長 林耕仁:全力以赴

國民黨中常會22日通過提名黨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 (左)參選新竹市長後,林耕仁和同黨立委鄭正鈐 (右)出面受訪。林耕仁表示,會全力以赴,為市民服務。(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2 日訊】國民黨今天提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林耕仁表示,全力以赴,讓新竹市重回藍天;黨主席朱立倫說,希望林耕仁接下來整合地方,全力打贏選戰。

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常會,通過提名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林耕仁到中常會接受鼓勵與打氣,朱立倫與新竹市立委鄭正鈐,一起拉起林耕仁的手,與在場中常委一起高喊「當選」,氣氛熱烈。

朱立倫會中表示,林耕仁深耕基層,擔任6屆議員,實力穩健,最佩服林耕仁的是,每次在爭取黨內新竹市長選舉沒獲得提名,但仍欣然接受。

朱立倫指出,過去幾個月,他透過秘書長黃健庭跟林耕仁說,一定要認真努力,展現實力,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黨內民調顯示,林耕仁可以穩定領先民進黨等其他候選人,所以今天提名林耕仁,希望林耕仁接下來一步一腳印,整合地方,全力打贏新竹市長選舉。

朱立倫也說,特別謝謝國民黨立委鄭正鈐非常有風度,過程中表示黨若需要會全力以赴,但是會以團結新竹市為重點,以黨的任務需求做最重要考量,當黨內認為林耕仁最適合參選時,鄭正鈐馬上表達力挺之意。

國民黨22日提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林耕仁(圖)表示,全力以赴;黨主席朱立倫說,希望林耕仁接下來整合地方。資料照。(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國民黨22日提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參選新竹市長,林耕仁(圖)表示,全力以赴;黨主席朱立倫說,希望林耕仁接下來整合地方。資料照。(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林耕仁受訪時說,會全力以赴,為市民服務,一定會讓新竹市重回藍天,更要帶領新竹市走向更有競爭力、前景的未來;他提出舒適減壓、永續新竹的城市發展願景,要許新竹市民一個前瞻、開闊的未來,也向新竹市民承諾「你把家顧好,市政交給我」,一起打拚。

面對民進黨提名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以及民眾黨也可能推派人選,如何評估「三腳督」的選情,林耕仁表示,他長期在新竹服務鄉親,不管是面對擁有執政優勢或空降的對手,都會欣然面對,一定會為了新竹市民打拚,贏回市民支持與肯定。

林耕仁強調,國民黨新竹市的基本盤非常強,只要團結,一定會贏得勝選。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