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買家首度與美商LNG簽天然氣20年長約

為了減少對俄羅斯能源依賴,德國電力公司(EnBW)與美國液化天然氣(Venture Global LNG)公司,21日宣布簽下20年長期採購協議。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2 日訊】為了減少對俄羅斯能源依賴,德國電力公司(EnBW)與美國液化天然氣(Venture Global LNG)公司,21日宣布簽下20年長期採購協議。美國液化天然氣(LNG)公司自2026年起,每年將供應150萬公噸的液化天然氣給EnBW。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Venture Global LNG說,產能將來自Venture在路易斯安那州正在建設的Plaquemines 液化天然氣設施,而另一半將來自該州的另一個擬建設施。

Venture Global LNG首席執行官薩貝爾(Mike Sabel)表示,這些協議是「體現德國多元化能源結構戰略的重要一步」。

不過,因德國沒有液化天然氣接收站,將計劃利用可在短時間內導入的浮動式天然氣接收站等設備,來克服這項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