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旗下鴻華傳考慮在印度生產電動車

印度媒體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鴻海考慮在印度生產電動車。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2 日訊】根據印度經濟時報報導,鴻海考慮在印度生產電動車,這是分散佈局的一環,將自家亞洲製造供應鏈延伸至中國以外地區。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表示,除了越南、印尼等東南亞國家以外,鴻海旗下電動車公司鴻華(Foxtron)可能考慮在印度生產電動車。

另一名印度知情政府官員表示,鴻海也關注印度市場對電動車的潛在需求。消息人士提到,鴻海最初沒有計劃在印度生產,但近期一直研究印度車市,並且考慮進軍印度以及越南和印度尼西亞,為其他市場拓展製造基地。

消息人士透露,印度泰米爾納德邦政府正在尋求吸引鴻海的進一步投資,「他們已經表達了對電動汽車製造的興趣,所以我們告訴他們泰米爾納德邦是個好去處。」

根據印度汽車經銷商協會聯合會(FADA)的數據顯示,2022年度印度電動小客車的銷量激增1.5倍至17,804輛,凸顯印度對電動車的需求強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