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卻疾病煩憂 資深調音師讚神韻為天賜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2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1日在高雄首場演出,感動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兩位資深樂器調音師讚歎,演出是上天賜予的能量,也讓人忘卻疾病的煩憂。

高雄市樂器調音職業工會理事長 許富豪:「今天的這個正能量,是佛主給我們的正能量。」

台灣鋼琴技術者協會理事、樂器公司經理,許富豪緩緩訴說對神韻的感謝。神韻交響樂團以氣勢磅礴的西方合聲技巧,襯托傳統的中國音樂旋律,拓寬了古典音樂的疆域,投身調音界20多年,許富豪贊歎,這是幫助人們的天賜能量。

高雄市樂器調音職業工會理事長 許富豪:「振奮人心的就是說,她(神韻)有神的這個加持,而可以回復到我們這個正常的生活,有正能量。沒有來看的應該是要來看一下(神韻),我們中國五千年文化。」

資深調音師鍾福田也透露,欣賞神韻後讓他放下疾病的煩憂,振作再出發。

樂器資深調音師 鍾福田:「最近檢查說那個甲狀腺這邊有點問題,來看神韻,我說好啦,不然給心情平靜下來,結果後面就沒有什麼事了,所以我覺得觀賞(神韻)就可以使心境平靜,然後會有戰鬥的意志。」

神韻在高雄一連七場演出,音樂工作者感受神韻演出的精神療癒力量,希望更多人能同享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美華 楊淑棉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