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提名 蔡英文赴新竹同台拉抬沈慧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3 日訊】選戰焦點,來看到,民進黨中執會昨天才剛通過,讓現任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出戰新竹市長,但這恐怕會讓新竹市,出現正副市長都將辭職的局面,對此,沈慧虹今天回應市政不會中斷。總統蔡英文也特地安排行程到新竹,幫她拉抬選情。

新竹市副市長 沈慧虹:「離職是我堅定參選的決心,新竹市政府團隊,我剛剛說過是一支訓練有素的團隊,八年來只有想盡辦法解決所有問題。那更重要的是,後面會有代理市長,市政不會中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剛剛在聽沈副院,沈副市長,講太多沈副院長今天早上還跟他在一起。剛剛在聽沈副市長的這個報告的時候,我忍不住跟我們總召說,欸她口才很好,所謂口才好是什麼意思?就是她專業,而且她有用心投入。」

好,總統蔡英文前一天才為沈慧虹披上競選背帶,今天就到新竹視察和沈慧虹同台,不過一連兩天口誤,今天再把「沈副市長」,喊成「沈副院長」。而對於昨天蔡英文念錯名字,沈慧虹今天也回應,覺得總統很可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曾馨旻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