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極權惡化人權 朱立倫:從不看好延續多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3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月上旬訪美期間,接受自由亞洲電台專訪,RFA 22日發布內容。朱立倫強調,國民黨一定捍衛中華民國與民主自由,因此親美、也重視人權,無論是中國共產黨或任何特定政黨及人士的表述,都不會改變國民黨創黨與建立中華民國以來的初衷。國民黨不會做美中之間溝通的橋樑。被問到中國人權情況惡化,他回應,不看好這個極權能延續多久。

中國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從來不看好這個威權,或者極權能夠延續多久,人民的自決非常重要。我們需要的是一個穩定的民主的自由的人權的社會。我相信這樣普世的價值,也已經開始建構在中國大陸人民的心中。民主自由是我們創黨的精神,所以國民黨一定是堅持民主自由。我們希望兩岸交流,但是對於只要傷害民主自由的任何一件事情,或者是破壞人權的任何一件事情。即便它發生在中國大陸的任何一個城市或在香港,我們一樣的堅定的立場,跟所有的支持民主自由人權的人站在一起。」「我們堅持中華民國,其實它最重要的基礎就在於民主自由。」「一國兩制在台灣是完全沒有市場,也是國民黨在我們的黨章政綱裏面,明確反對一國兩制。」「我們不可能為了今天滿足北京的需求,國民黨去改變我們自我的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