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負盛名狗展 3千500隻狗參與競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3 日訊】世界最負盛名的「威斯敏斯特狗展」日前登場,今年有近3千五百隻狗狗參加各項競賽,帶您先睹為快。

緊跟主人的命令,跳,鑽,扭,跑。

美國威斯敏斯特犬舍俱樂部熱鬧非凡,不同品種的狗正在這裡做敏捷性測試,為週末即將到來的比賽進行熱身。

一年一度的威斯敏斯特狗展是世界最著名的狗類比賽。自開辦以來,除了疫情期間,每年都在紐約的麥迪遜花園球館舉行。今年有超過200個品種、近3,500隻狗來參賽。

其中有兩個首次參賽的新犬種。一種是嬌小可愛的俄羅斯玩具犬。

威斯敏斯特犬舍俱樂部傳播總監 蓋爾·米勒·比舍:「它們是俄羅斯貴族的最愛。它們有光滑的長毛。我們今天有兩隻長毛犬。你可以看到,它們有相當可愛、機警的表情。」

另一種是馬地犬,它屬於牧羊犬。

威斯敏斯特犬舍俱樂部傳播總監 蓋爾·米勒·比舍:「馬地犬非常容易訓練。眾所周知,它們非常聰明,可以非常快地完成你交給的任何任務。」

除了這兩個犬種,今年參賽的犬種中還有一些比較珍貴稀有的品種,這些品種擁有數百年的歷史,不過在當今的美國依然數量稀少。

其中包括來自蘇格蘭的斯凱島的斯凱梗;蘇塞克斯獵犬;還有美國獵狐犬。

那麼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比賽內容呢?

6月18日將進行第9屆「年度敏捷大師競標賽」,而6月20日則是第7屆「年度服從大師競標賽」。之後就是重頭戲——全場總冠軍爭奪賽。

比賽過程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同犬種的進行比賽,評委會通過對狗狗全方位的了解判定本犬種的冠軍,而後第二階段每個犬種的冠軍會被按照用途分為七個組別,包括運動犬組,玩具犬組,狩獵犬組,,畜牧犬組等進行比賽,每個組別決出的組別冠軍將進入最後一個階段進行總決賽。最後的冠軍就是全場總冠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