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人士南下高雄追神韻 感動落淚讚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22日蒞臨港都高雄的第二場演出,不少觀眾特別從台北南下。不動產投資負責人徐碧珍在第一個節目就感動落淚;同樣從台北南下的企業高級顧問斯蓓盛讚,演出完美,還想再看一次神韻。

不動產投資負責人 徐碧珍:「不管在哪裡?你就近一定要去看一次。」

已買好七月十日台北場神韻票的不動產投資負責人 徐碧珍,迫不及待的南下高雄,先睹為快。第二次欣賞神韻演出,當大幕一拉開,天國聖界的聖景在眼前呈現,徐碧珍頓時感動湧現。

不動產投資負責人 徐碧珍:「真的是非常感動,眼淚鼻涕都流下來,我覺得很感動」「一進場就是有一份很特別的,這個心裡上就是被引出來就是有一股酸酸的」

集團高級顧問 斯蓓:「讓人感覺到,感動,就是這些方面,已經不太有現在這種節目,可以激勵你的情感。」

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復興華夏五千年的正統文化,讓首次觀賞演出的企業高級顧問 斯蓓讚歎,太完美。

企業高級顧問 斯蓓:「完美!太完美了!我覺得假如還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看一次)。」

徐碧珍已買好今年台北、高雄場神韻票,她推薦更多朋友,親臨現場感受神韻的美好。

不動產投資負責人 徐碧珍:「最好是能夠來親臨現場觀賞,才會能夠有那個正能量的感染。」

神韻藝術團七月在台北的四場演出,在六月初就銷售一空,主辦單位特別在週間加開一場,回應觀眾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方雅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