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赫松地區反俄攻擊續增 親俄官員死於爆炸

俄國多家新聞社報導,莫斯科當局任命一烏克蘭赫松地區官員在爆炸中喪命。在俄掌控烏國地區,親俄官員遭到攻擊這是最新的一起。圖為烏克蘭赫松地區一塗有字母 Z 的俄軍用卡車在路上行駛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4 日訊】俄羅斯多家新聞社今天報導,莫斯科當局任命的一名烏克蘭南部赫松地區官員在爆炸中喪命。在俄國掌控的烏克蘭地區,親俄官員遭到一連串攻擊,這次事件是最新一起。

法新社報導,莫斯科當局指派的赫松(Kherson)地區軍民行政機構副主席斯特雷穆索夫(Kirill Stremousov)已向俄羅斯新聞社(RIA Novosti)證實受害者身分。

斯特雷穆索夫表示:「是的,我有一名部屬喪生。死者是青年暨運動部負責人薩夫盧琴科(Dmitry Savluchenko)。」

一名赫松地區行政單位代表告訴俄羅斯國際傳真社(Interfax News Agency):「根據初步資料,他已喪生。一個爆炸裝置被安置在他汽車裡。」

法新社指出,自今年2月底以來,莫斯科當局掌控了烏克蘭部分地區,針對當地親俄官員的攻擊持續增加。

赫松地區喬爾諾巴伊夫卡村(Chornobaivka)一名親俄官員22日才在爆炸中倖免於難,他的汽車被放置炸彈;而赫松地區一名獄政負責人則在18日於炸彈攻擊中受傷。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