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最貴樓慘跌 專家:房市低迷影響更甚封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4 日訊】寧波多地降「雞蛋大」冰雹 車窗遭砸碎

6月24日下午,浙江寧波多地下起暴雨冰雹,大小如雞蛋,把車窗也砸碎了。多地發布了冰雹橙色預警和大風橙色預警。也有網友對寧波的極端天氣感到不安,近日,中國南方出現大洪水,北方出現嚴重乾旱,天災人禍令民眾苦不堪言。

===

三亞最貴樓慘跌 專家:房市低迷影響更甚封鎖

近日,「三亞鳳凰島破產重整」的消息登上熱搜,這個曾經是海南最貴樓盤的項目的價格大跳水,從最高峰15萬人民幣/平米,跌到目前的4.2萬/平米,令人不勝唏噓。彭博引述專家分析警告,中國房地產市場正不斷下跌,對中國經濟造成近10年的負面影響,可能更甚封鎖。

===

中共各地奇葩措施救市「惡意不買房」被約談

中共各地政府祭出各種奇葩措施救樓市,除了用小麥或大蒜換房外,還有買房送生豬、買房送工作等,其中包括野蠻強制手段。網傳山東青島一個街道辦給各社區下達購房指標。還有地方威脅約談「惡意不買房」人員。

===

習近平加強監管之際 馬雲現身西班牙

路透社消息傳出阿里巴巴要和螞蟻脫鉤,習近平6月22日再次下令加強對平台經濟監管之際,馬雲在海外的行蹤曝光,引起關注。外媒報導,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日前乘坐他的超級遊艇,回到西班牙馬略卡島,在島上打高爾夫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