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伉儷成鐵粉:神韻激發創造力 安定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23日晚間在高雄的演出,持續感動教育界,中山大學講座教授林煥祥和高雄醫學大學特聘教授洪瑞兒伉儷,已經是神韻粉絲,他們盛讚,神韻之美不只激發人們的創造力,也是安定世界的力量。

中山大學講座教授 林煥祥:「透過觀賞神韻,我覺得可以讓你體會美學是什麼東西,然後在那種自然的陶冶性情之下,我覺得你各種潛能,不管你的創造力,或是什麼,其實都能夠發揮的出來。」

中山大學教育中心講座教授的林煥祥,在台灣科技界與學術界經歷豐厚,曾獲頒科技部傑出特約研究員等獎項。他與在高雄醫學大學擔任特聘教授的洪瑞兒,夫妻兩人都是神韻的忠實粉絲,不管工作多忙,只要沒出國,一定來看神韻。

高雄醫學大學特聘教授 洪瑞兒:「純真很無邪的感覺,然後雖然他們很年輕,雖然他們是經過排演的,但是我總覺得,如果我們人世之間真的有 那麼美好的, 真的像天堂一樣。」「她給人家的感覺,在這種亂世之中,一種安定的力量。」

神韻首創的動態天幕,無限延展舞台空間,演員穿梭其間來回古今,讓林煥祥讚賞不已。

中山大學講座教授 林煥祥:「節目表裡面,有提到其實已經申請到美國的一個專利,我覺得這個非常不簡單,一種非物質文化的遺產,能夠得到國際的一個肯定,所以很值得在全世界跟大家分享。」

神韻傳遞善良的力量,洪瑞兒覺得,這會讓人們在後疫情時代免於恐懼,真誠相待。

高雄醫學大學特聘教授 洪瑞兒:「我在醫學大學服務的話,本來大家很害怕說你確診的話,我們就覺得很害怕。」「如果你有這種善良的力量的話,我想大家不會就會看到你好像看的很可怕,大家互相的真誠對待。」

中山大學講座教授 林煥祥:「真的是非常難得,看到這一群年輕人,能夠體會出來而且展現出來,那一種傳統的美,而且讓人的心靈感覺非常的舒服,自然,真的是一趟美的饗宴,非常感恩 。」

教育界對神韻表達感恩、推崇,睽違三年,高雄是神韻今年在台演出的第三個城市,將在高雄一連演出七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林美華 陳月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