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人齊救援!印度男孩困深井5天獲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5 日訊】印度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10歲男孩,不小心掉到18公尺深的井裡,由於救援困難,當局動員500名搜救人員,花費近五天的時間,成功將孩子救出,目前男孩身體狀況穩定。

救援人員堅持不懈地挖掘,終於,孩子被擔架抬出,現場一陣歡呼。6月15日,印度中部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的嘉尼吉爾(Janjgir),一名掉到井裡的10歲男孩,在500名搜救人員通力合作下,於104個小時後獲救,男孩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

陸軍官員 GAUTAM SURI:「毫無疑問,整個救援行動非常有挑戰性。但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過程中考量專業知識和意見,最終我們取得了成功,孩子安全獲救。」

這名患有智力障礙的男孩叫做薩胡(Rahul Sahu),6月10日下午在自家後院玩耍時,掉進附近一個閒置的鑽井裡,被卡在地表以下18.2公尺的深度。在接獲報案後,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NDRF)、當地政府和軍隊立刻趕赴現場搶救。

由於當地為岩石地形,增加了救援難度。搜救人員在井口附近,挖出一個近20公尺深的平行坑,並開闢一條隧道,為男孩提供飲水及水果,同時將氧氣打入井裡。

地區行政長官 JITENDRA SHUKLA:「孩子情況穩定且良好。他肯定會康復,以非常好的狀態跟我們一起,我們正為他提供最好的醫療服務。」

近期,印度經常報導兒童掉入露天鑽井的意外,在中央邦(Madhya Pradesh)、泰倫加納邦(Telangana)、卡納塔卡邦(Karnataka)、拉賈斯坦邦(Rajasthan)及其他邦都發生類似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