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境內射飛彈 烏克蘭:俄國將白俄捲入戰爭

烏克蘭北部軍事指揮部表示,從白俄羅斯領土和領空發射的20枚火箭鎖定攻擊德斯納(Desna)村莊,切爾尼戈夫地區遭到飛彈大規模轟炸。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5 日訊】白俄羅斯境內今天發射飛彈攻擊烏克蘭北部邊境地區,有媒體報導提到,這是俄羅斯從白俄境內發動的攻擊。烏克蘭情報單位指控,俄國試圖把白俄羅斯捲入這場戰爭。

烏克蘭情報單位在通訊軟體Telegram發文指出:「克里姆林宮試圖將白俄捲入在烏克蘭的戰爭,以作為戰時盟國,今天的攻擊與這項意圖有直接關係。」

稍早時,烏克蘭北部軍事指揮部在臉書發文表示:「清晨5時左右,切爾尼戈夫(Chernihiv)地區遭到飛彈大規模轟炸。從白俄羅斯領土和領空發射的20枚火箭鎖定攻擊德斯納(Desna)村莊。」

烏克蘭真理報(Ukrayinska Pravda)則報導,俄國軍隊從白俄羅斯境內對切爾尼戈夫地區的德斯納村發射20枚飛彈,這波攻擊尚未傳出傷亡消息。

烏克蘭軍方也說,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員傷亡的通報消息。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