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體重成焦點?盧秀燕、蔡其昌飄較勁意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5 日訊】總統蔡英文週六到國軍台中總醫院視察,台中市長盧秀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雙雙到場陪同。致詞時盧秀燕關心總統消瘦了,但蔡其昌以「會叫總統多吃點」回應,互動中聞到一絲較勁意味。

總統蔡英文親自視察國軍台中總醫院,慰問醫護人員。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謝謝我們國軍在這段時間,除了要保家衛國之外,還要來守護我們全民的健康,國軍真的很辛苦。今天,盧秀燕市長,還有我們蔡其昌副院長都在現場,我相信只要中央跟地方我們齊心協力,我們一定可以度過這一次疫情的挑戰。」

期盼中央、地方攜手合作。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準備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兩人除了見面時簡單擊手肘問候,活動過程幾乎是零互動,而兩人在台上的致詞,卻開始關心起總統的體重。

台中市長 盧秀燕:「地方對於各位好夥伴們大家的鼓勵跟支持,甚至食物源源不斷,所以精神壓力很大,但是(體重)略微增重,那可能要注意一下。因為有一小段時間沒看到總統了,總統為疫情消瘦,你們卻在增胖。」

中華民國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哪怕你們吃的胖一點點也沒有關係,有需要就講,吃胖一點才有力量幫大家繼續服務,那總統瘦了一點,我會叫她再多吃一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不知道為甚麼今天的主題有一點歪掉,變成我的體重,那我剛剛看了一下,雖然大家都覺得你們胖了一點,看起來還好啦,但是精神跟心情看起來都不錯。」

蔡其昌會後首訪表示,與盧秀燕就是自然互動,該做的事都會努力去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