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熱氣球飛行 體恤醫護免費搭乘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5 日訊】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節」,為了感謝前線抗疫的醫護人員,特別開放名額讓他們免費搭乘。桃園市長鄭文燦起了大早來到現場,這也是他出關後第一個公開活動,除了要親自感謝醫護外,更要催出人潮,將石門水庫之美行銷出去。

點燃燃燒器,瞬間發出轟隆隆聲響,熱氣灌滿整個球皮,今天要飛上天際的不是一般民眾,而是護理師。

眺望四周翠綠山頭,藍天白雲下,水庫水面波光粼粼,讓平時守在前線的醫護人員,頓時身心舒暢。

部桃護理師:「難得休假出來放鬆,很幸運有搶到票可以上來搭熱氣球,心情滿開心、雀躍、很放鬆,更有動力繼續工作。」

部桃護理師:「很高、真的滿高的、風景很好,沒有、我都沒有搭過,很難搶、秒殺。」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節」,上週六(6月18日)盛大登場,其中熱氣球升空體驗,搶到翻,直接被秒殺。不過,為了感謝前線防疫人員奮力抗疫,桃園市府特別保留名額,提供給本市的醫護人員,免費體驗。

桃園市長 鄭文燦:「有很多人四點半就來排隊,早上天氣很好,非常適合熱氣球升空,特別邀請了醫護人員,一次10個人來免費體驗,代表我們對防疫英雄們的支持。」

站上10層樓的高度,欣賞石門水庫的湖光山色,市長鄭文燦也親臨現場,雙手比YA跟護理師開心合照。這是鄭文燦出關後的第一個公開活動,除了表達對防疫戰士的感謝,還要鼓勵大家多外出走走。

桃園市長 鄭文燦:「上週已經寫下了人潮破紀錄的成績,大家非常喜歡今年的熱氣球節,目前還有晚間的活動光雕秀,也歡迎大家來到石門水庫的南苑。」

今年「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節」,以恐龍為主題,除了升空體驗外,現場還有仿真恐龍打造出的侏儸紀公園,以及親子互動遊戲區跟街頭藝人表演。從早到晚都精彩可期,盼能夠為將石門水庫的運動生態觀光,注入一劑活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