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精英相約觀神韻 讚「神舞天韻賜啟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5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23日,一天連續兩場演出,來自不同領域的南台灣精英展現熱情與感激,多位企業管理者們相約前來,盛讚神韻是神舞天韻,讓人獲得啟發。

生醫科技公司南區經理 黃淑妃:「真的是神舞天韻,很棒!」

資產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王玉書:「神韻給我們正向的能量。」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首席督導長 陳王月娥 :「現在的社會需要有神韻」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非假日期間,在高雄一日上演兩場演出,南台灣精英盛讚「完美」,心裡充滿希望與感激。

高雄縣總工會常務理事 許智善:「舞蹈演員他們的動作的整齊,然後整個,包括天幕,然後整個磅礴的氣勢,讓人家覺得真的是很棒,完美。」

高雄市濟心慈善會理事長 江森煇:「讓人有一股、心裡面一股正能量油然而生,你看了這個節目會覺得怎麼這麼震撼。」

有公司總經理與十幾位朋友相約而來,推薦更多台灣觀眾,把握神韻演出,獲得精神療癒。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首席督導長 陳王月娥 :「正能量的心態,真的是真善忍,我覺得太棒了!這個社會尤其現在疫情期間,大家心理的這些的療癒,各方面,我覺得應該多鼓勵大家要多來欣賞,多發揚宣導我們這樣的一個文化。」

資產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王玉書:「神韻演出裏面給我們很多的啟示,就是人之間的互助,友愛,還有捨得。」

生醫科技南區經理 黃淑妃:「撫慰我們的心靈,其實就是說她不只是舞蹈,她也教化人心。」

商界人士感動推薦,神韻藝術團第14度蒞臨台灣,今年將在台灣巡迴七個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林美華 趙揚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