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地極端天氣頻出 網友感嘆「亡黨之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7 日訊】近來,中國各地都出現了極端天氣。遼寧瀋陽6月降下大冰雹,狂風暴雨,最高風力達13級。河南鄭州則遭遇超高溫天氣。

瀋陽居民:「回不去家了。」

在東北城市瀋陽,6月天出現極端天氣,23日最高風力達到13級,狂風、閃電、冰雹、暴雨齊上陣。

河北居民:「颳大風窗沒關,把門都颳掉了。」

6月23日,河北保定雄安新區,狂風肆虐,網友戲稱妖風陣陣,有末日的感覺。有集體宿舍被颳倒,還有樓房和普通民房的屋頂,都被掀翻,變成露天。

寧波居民:「不知道是誰家的特斯拉,下雹子,後玻璃給砸碎了。」

6月24日,浙江沿海城市寧波,也出現異常天氣,降下雞蛋大小的冰雹。

河南鄭州:「四個小時,雞蛋熟了。」

另外最近一週,熱浪席捲華中和華北地區,其中河南鄭州一度打破有紀錄以來的最高溫(42.3℃),山東多個城市發出高溫「紅色警報」。

26日,北京市啟動防汛藍色預警,部分地區將有暴雨,在山區和淺水區,有洪災等風險,與此同時,上海繼續發布高溫黃色預警信號。

目前南方迎來汛期,中共宣稱是今年迎來創紀錄暴雨,但當地居民透露,政府洩洪等多方因素,造成人禍,使南方至少六個省份、數百萬人遭災。

網友感嘆,近來中國各地極端天氣頻出,是亡黨之兆,呼籲同胞們保重。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