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企業主管敬佩 商界精英讚神韻精神食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25日下午在高雄上演第六場演出,爆滿加座,許多企業精英慕名而來,企業副總陳麗美、民宿協會榮譽理事長林世茂都推崇,神韻是精神食糧,而有跨國企業外籍主管也來到高雄欣賞神韻,敬佩神韻高超技藝,為觀眾展現神性。

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 陳麗美:「神韻這是一個精神食糧,其實是很棒的精神食糧」

屏東縣民宿協會榮譽理事長 林世茂:「太完美了,天、地、人,真善忍,結合在一起,是人類最高的,精神意境的精神糧食。」

神韻演出風靡南台灣企業界,商界精英盛讚,神韻之美是人類精神食糧,台灣社會已經有深深感受。

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 陳麗美:「這股那個美的力量、善的力量是有發揮到這個社會上!能夠很深刻的感染到,我自己本身,我相信一般大眾民眾也會受到這種感染。」

化工原料企業董事長 李啟宏:「10個人、20個人的一個動作,幾乎好像就是一個人」「我的心胸非常的開闊、非常的療癒,謝謝神韻安排那麼有水準的演出。」

企業董座感謝神韻,民宿協會榮譽理事長 林世茂體悟,在世界後疫情時代,找到出路。

屏東縣民宿協會榮譽理事長 林世茂:「在後疫情時代,(神韻)喚醒人類了,疫情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在人類的心,只要你秉持了一個信仰,度過這個難關。精神層次跟藝術跟文化,一一的表現在,這一次的整個劇情裡面,雖然一年只能夠看一次,但是太讓人感動了。」

德國跨國企業瑞士籍主管也欣賞演出,敬佩神韻高超技藝,帶來光明與希望。

西門子亞太業務代表 Wihelm Breiter:「如此流暢,如此優雅,難度這麼高,我想這很難做到。」「希望我們變得更富有神性。這應該是未來的主要話題之一,讓人更加神性化。」

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 陳麗美:「良善的東西當然希望全世界都看到,所以不是只希望中國看到(神韻),是希望,我要大聲的說,希望全世界看到!」

神韻在高雄第六場演出爆滿,企業界熱情推薦,希望更多國家民眾親身體會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美華 陳逸文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