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起不固定出席記者會 外界猜陳時中備拚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指揮中心表示,今天(27日)起,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將在有重大政策宣佈時,才會主持記者會,將不固定出席例行記者會。外界猜測,是否指揮官有其他生涯規劃等,或者是要準備選舉。對於媒體相關的詢問,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無法代表指揮官發言,指揮中心的業務中也沒有提到其他相關訊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今天指揮官沒有來主持的部分,主要就是因為目前疫情穩定地下降,那再加上衛福部尚有其他業務待處理,還有指揮官雖然沒有參加記者會,但是指揮官他其實也是,如常在我們指揮中心參加各項的會議。那目前每天中午也是會在記者會前,那主持會議,所以在這個部分,並沒有任何的鬆弛這個指揮官的任務。」

莊人祥表示,目前指揮中心是一級開設,由行政院長指派指揮官代理,但記者會沒有一定要由指揮官主持,目前指揮中心也沒有考慮降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