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封城悲劇 丹東老人餓死20多天才發現|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7 日訊】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夕 秦皇島小販菜刀遭嚴控

目前,中共當局為即將在北戴河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做準備,而這次會議的舉辦地——秦皇島市正在開展管制刀具排查活動,當地民眾使用的菜刀、剪刀等刀具被當局嚴格管控。

===

中國封城悲劇 丹東老人餓死20多天才發現

與北韓接壤的中國城市丹東市,歷經了兩個月的疫情封城,引發許多次生災害。一位獨居老人餓死在家中,臉都腐爛透了,無人知曉,直到有氣味傳出,這才被鄰居發現。而24日剛剛解封的丹東,而週六傳出有地方又被封控;當局開始在振興區推行區級健康碼,也就是所謂的「振興碼」,遭市民批評是讓人寸步難行。

===

鍾南山究竟打沒打疫苗?官媒「闢謠」越描越黑

中共御用防疫專家鍾南山,多次為中國產的疫苗站台,並不斷鼓勵百姓接種。他聲稱自己已經打過三針。然而,一張鍾南山「沒打疫苗」的截圖,上週開始在社交媒體上熱傳,有人看到後覺得自己被騙了,質疑這算不算嚴重違規呢?要不要舉報?鍾南山本人一直沒有站出來解釋,而中共官方的所謂「闢謠」則更加令人生疑。

===

七一將至氣氛緊張 傳習訪港兩天但不過夜

香港主權移交中共政府25周年之際,中共官媒宣告習近平將參加香港「七一」的慶祝活動,但不留港過夜,而是每天即日往返大陸深圳,除非發生不可預測的情況。香港警方近日已開始出動「劍齒虎」新型裝甲車巡邏,各社區及商辦大樓掛出的五星旗卻被人趁夜塗污或蓋上白布,凸顯香港氣氛緊張、風聲鶴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