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北約東翼 加拿大派兩戰艦赴波羅的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7 日訊】鞏固北約東翼 加拿大派兩戰艦赴波羅的海

為應對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及強化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東翼,加拿大6月26日派遣兩艘戰艦前往波羅的海和北大西洋,加入當地兩艘巡防艦部署行列。這是目前加拿大在海外最大的部署行動。

===

美取消墮胎權政治效應 或牽動期中選舉

美國最高法院24日推翻保障墮胎權的「羅訴韋德案」,引發的政治效應恐怕會影響今年11月美國期中選舉。目前,已被通膨壓得喘不過氣的民主黨人,擬將保障「墮胎權」作為期中選舉口號,以此動員選民支持,美聯社報導,期中選舉結果將決定哪一黨主掌國會以及墮胎權立法方向,讓這次選舉成為羅訴韋德案判決的全民公投。

===

關東高溫電力吃緊 日本首發「注意報」籲節電

入夏後日本各地高溫不斷,東京都周一(27日)中午氣溫高達35度,電力需求也大幅提升。日本政府預估東京電力公司轄內地區的27日備轉容量率可能低於5%,26日首度發布「電力供需窘迫注意報」,呼籲各界在可能範圍內配合節約用電,例如隨手關燈等等。

===

與玄彬結婚3個月 孫藝真升格當媽IG報喜

韓星玄彬、孫藝真因合作韓劇《愛的迫降》戀愛交往,兩人於今年3月底結婚,4月飛往定情地美國度蜜月2週,小倆口已結婚3個月,周一(27日)孫藝真突然在IG宣布懷孕「我們迎來了新生命!」,心情緊張又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