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最大水療酒店創始人:神韻超脫凡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5日晚間在義大利維羅納的首場演出爆滿。義大利著名企業家,最大水療酒店創始人兼董事會成員恩里科‧吉納托看完演出表示非常震撼。

義大利最大水療酒店創始人 Enrico Ghinato:「我是第一次看神韻,感到心靈非常震撼,遠遠超出我的預期。演出非凡無比,直擊心靈,特別感動的是讓我明白了人類的價值是共通的。特別是通過另一種方式了解中國文化,西方人所了解的中國文化是一個簡化版。神韻演出肯定能提高人們對中國五千年歷史文化的了解,並讓她無法再被遺忘。因為她是偉大文化的結晶。」

恩里科‧吉納托 Ghinato是被譽為義大利最大的水療酒店綜合項目的創始人和董事會成員,也是一位資深特許會計師,是一家會計公司的創始合夥人。他感歎神韻歌詞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

義大利最大水療酒店創始人 Enrico Ghinato:「啊。美聲演唱讓我感到無比震撼,男高音歌唱家所表達的是人們精神上的一些侷限。在現實中,這個侷限...這個限制就是自己的人心,如果我們沒有這個內在的限制,我們可以克服任何困難。這是個非凡的信息,讓我們跳出日常,感受生活之美,這是個非常重要的信息,特別是在這個時刻,在我們的土地上發生了戰爭。這讓我們經常想到和平,這成為能生存的一個重要因素。我覺得神韻傳遞的是一個真實的信息,讓我們跳出平日的生活,通過這種精神層面的信息,我們可以找到自我,這可能是一種高於我們日常生活的一種存在形式。」

最後吉納托表示看完演出彷彿飄在雲端,非常放鬆,他認為神韻做的事情非常重要。

義大利最大水療酒店創始人 Enrico Ghinato:「我感到像飄在雲中,感到非常放鬆。我放下了眼下的憂慮,讓自己全身心的放鬆下來。神韻讓我們西方人看到一個不同的中國,所以神韻做的很好,他們破除了西方對中國概念性的認知,讓他們了解到了一個有著千年文化的中國,這是神韻正在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鄭同 義大利維羅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