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新唐人同行!嘉義各界看見媒體20年堅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7 日訊】中國古典舞《煙雨江南》,為茶會揭開序幕;會中聲樂家天籟般的美聲歌曲和樂音悠揚的小提琴演奏,現場來賓聽得如癡如醉。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 陳曉薇:「希望呢就是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了解一下新唐人的一個進展跟發展這樣;也在大家的一個理念的支持之下,我們也是平穩的在發展。」

新唐人電視台秉持客觀公正、真實報導的原則,不論是中共肺炎、人權議題,還是推動傳統文化,為媒體亂象注入了一股清流與希望,獲得在場來賓的支持與認同!

嘉義市創新創業協會理事長 林凱笛:「像這樣子沒有任何財團的資助,沒有政黨的那個偏好,像這樣那麼好的電視台,應該要由我們大家推廣出去,大家一起支持她。」

不動產店東 吳宗翰:「比較真相的一個電視台,對!那其實裡面有很多活動,剛剛有看到武術、音樂,還要聲樂的部分,我覺得這個很豐富,所以我就立即的參加了(新唐人之友)。」

武醫館館長 郭議文:「新唐人電視台對傳統這些文化(的推廣),我覺得非常的不錯、非常棒!對我們華人來講、華人界來講,真的是非常好的一個電視台。」

新唐人透過國際平台優勢,不僅為台灣優質的中小企業提供與國際接軌的機會;同時致力推廣品格教育,推出榮獲多項國際獎項的《小乾坤》和《悠遊字在》品德教材,深耕校園,備受肯定。

國術館館長 黃永河:「新唐人報導的,沒有作假,給學生的(品德)教育很好,我會一直支持她。」

嘉義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 呂曉玲:「帶了我們青溪婦女協會的10幾個姊妹來,她們都覺得說這個茶會是辦得非常成功;讓我們更清楚她的新唐人電視台在國際的地位,我覺得這是值得推廣的。」

可愛的小乾坤和毛筆爺爺人偶與現場來賓跳動動操,大小朋友爭相拍照留念,氣氛熱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