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稱北京「未來5年」常態化防疫 官媒急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8 日訊】中共封控手段引發民怒,6月27日,蔡奇在北京市黨代會上宣稱,未來五年首度將實施疫情防控常態化政策,隨後,官媒緊急刪除了蔡奇講話中的四個字。

6月27日,中共北京市委書記蔡奇稱:未來五年,北京將堅持常態化疫情防控。此言一出,嚇壞北京網友,驚呼「未來五年,比鬼故事還要嚇人!」。而「未來五年」四個字也迅速成為微博熱門話題。

中共官媒迅速反應,很快將報導中的「未來五年」四個字去掉。微博也刪除了「未來五年」的話題,但網友卻更加警惕,質問「為什麼刪除『未來五年』,不到一天改變了五年計畫?」「加上『五年』比較好,去掉更可怕」,「刪掉五年就是無期了」。還有網友認為,「五年」與習近平連任有關,「為什麼是五年,不是別的年份呢」,「從側面說明,肯定要幹下一屆,不然也不能說出這種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