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計劃延長美國在波蘭部分軍事部署

美國媒體援引官員的話說,總統拜登(圖) 計劃延長美國部分在波蘭擴大的軍事部署,也將改變在幾個波羅的海國家的軍事部署;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前,他已授權向這些國家部署軍隊。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8 日訊】美國媒體援引官員的話說,總統拜登計劃延長美國部分在波蘭擴大的軍事部署,也將改變在幾個波羅的海國家的軍事部署;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前,他已授權向這些國家部署軍隊。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今天報導,美軍部署的變化可能影響立陶宛、拉脫維亞和愛沙尼亞等國家。

根據報導,在這一點上,可能會有新的部隊較長期部署在這個地區,官員表示人數很少,只有數百人可能較長期地駐紮在波蘭。

兩名國防官員、兩名前政府官員和一名歐洲官員說,拜登計劃在歐洲出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期間,做出上述宣布。

白宮拒絕對相關報導置評。

政府官員表示,拜登屆時可能宣布有關美軍部署的變動,北約盟邦也可能採取類似舉措。拜登目前在德國參加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接著將前往西班牙出席北約峰會。

官員說,拜登也可能宣布駐紮在西班牙羅塔海軍基地(Naval Station Rota)的美國海軍,未來幾年內可能增加兩艘軍艦。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