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宣布:調高俄部份進口產品關稅至35%|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8 日訊】白宮宣布:調高俄部份進口產品關稅至35%

白宮發佈公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各國取消了俄羅斯的貿易最惠國待遇,美國總統拜登週一(27日)將部份俄羅斯進口商品的關稅稅率提高到35%。

========

韓國7月可能大幅度升息2碼

韓國央行(BOK)是疫情大流行以來,最早開始升息的央行之一,彭博報導,根據經濟學家預測,韓國央行可能會在7月政策會議後再次升息,幅度為2碼,以抑制高通脹並支撐韓圜匯率。

========

半導體大買家 鴻海年砸600億美元 占全球1成

鴻海集團半導體年採購額已超過60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1.78兆元),占全球半導體採購市場規模比重超過10%;鴻海旗下工業富聯透過投資私募基金已收購4座封測廠。

========

台虎申請上市 星宇傳最快Q4掛牌興櫃

全球各國邊境陸續鬆綁,台灣航空業也掀起IPO潮,台灣虎航(6757)已向證交所送件申請上市掛牌;星宇航空也跨出邁向資本市場第一步,已向櫃買中心送件申請公開發行,申報生效日期預計7月12日,推估最快第4季登錄興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