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快打過關 挺進馬來西亞羽賽男雙次輪

東京奧運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圖右)與李洋(圖左),28日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首輪僅用26分鐘,以21比9、21比15輕取世界排名41的荷蘭組合吉爾與范德拉克、挺進次輪。資料照。 (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8 日訊】東京奧運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首輪僅用26分鐘,以21比9、21比15輕取世界排名41的荷蘭組合吉爾與范德拉克、挺進次輪。

總獎金67.5萬美元(約新台幣2002萬)的2022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是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750系列的次頂級大賽,除金牌男雙組合王齊麟、李洋之外,稍早台灣一哥周天成也順利闖關,本季兩度摘冠的奧運女單銀牌得主戴資穎預計明天也將接力出賽,

「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在去年東京奧運摘下羽球隊史首金,本季始終還沒找回最佳狀態,兩人在泰國公開賽與印尼大師賽兩度打進8強,而在頂級大賽印尼公開賽次輪提前止步。

轉戰馬來西亞公開賽,「麟洋配」首輪遭遇荷蘭組合吉爾(Ruben Jille)及范德拉克(Ties Van Der Lecq),雙方曾在去年世界羽球錦標賽次輪交手,當時台灣組合兩局只讓對手拿到20分,輕鬆以直落二闖關晉級。

今天雙方在馬來西亞首輪交鋒,「麟洋配」維持上次交手時的強勢攻勢,開局短暫拉鋸後,很快取得9比6領先,接下來台灣組合靠著一波9比1攻勢甩開對手,先以21比9輕鬆拿下。

次局兩組人馬陷入纏鬥,雙方在技術暫停前共9度打平,在11比11平手之際,「麟洋配」靠著一波6比1攻勢拉開差距,並提前奠定勝基,最終以21比15拿下,以直落二橫掃對手晉級。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