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國安顧問:拜登、習近平數週內將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8 日訊】接著來看到,在美中關係緊張之際,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27號表示,未來幾個星期以內,美國總統拜登將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進行對話。

韓國阿里郎電視台主播:「美國和中國領導人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進行對話。」

27號,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表示,預料未來幾個星期以內,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進行對話。

而在兩人對話之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中共外長王毅將先在7月7號、8號舉行的G20外長會議期間,舉行會談。

另外,路透社報導,蘇利文在G7峰會上表示,「我們確實認為,對於中共所構成的挑戰,在G7和北約,各國的想法越來越趨近。」G7領導人認為,有「迫切需要」,就中共的非市場經濟做法、中共在發展中國家債務手段,以及中共對待人權的做法等問題,進行磋商並協調一致。但他也表示,西方國家的關注和行動並非尋求發動新冷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秉寅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