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控中共不當貿易打壓 被問選北市未鬆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8 日訊】中共日前以產品包裝驗出COVID-19病毒為由,暫時停止台灣白帶魚和竹莢魚進口。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28)下午說明檢驗34件冷凍產品結果都是陰性。陳時中強調台灣產品沒有疑慮,反倒是對岸應該要做好食品管理,而不是用不當貿易障礙禁止進口。

衛福部長 陳時中:「我們在檢驗端當然是做農委會跟漁民的一個強烈的後盾,就是說它指控,我們當然要做相關的一些檢驗來證明,理論上在國際貿易裡面不應該有這樣的事情,可是我們知道我們面對的這些不公平的待遇,我們自己要先證明我們自己是沒有問題的,那我們要做漁民的強烈的後盾。」

陳時中出席疫情記者會,下午突然現身疾管署,說明魚產檢測結果。而對於參選台北市長已經定案的消息,陳時中低調說,每個人在不同階段都有不同職務,他擔任指揮官跟衛福部長時,要盡力把每件事做好,而他希望幫助漁民,證明產品安全。至於有媒體人爆料他要參選,陳時中說,「跟她完全沒談論過這件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