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不如黃珊珊?蔣萬安:有完整藍圖與團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9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局勢成形,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深藍」是選戰關鍵,因為如果黃珊珊拿走20%選票,蔣萬安將陷入苦戰,而且蔣萬安在市政上不如黃珊珊,因此必須要做好固本。對此蔣萬安上午受訪做出回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郝市長一直以來都是台北市選舉的前輩,他一直以來都給我很多的建議跟提點,我都非常感謝。我想他的很多建議我們都會放在心上,積極的爭取市民的認同。(他說你在市政上比不上黃珊珊?)其實很謝謝郝市長的提點,其實我們在很多市政議題上面,我和團隊都有完整的藍圖,也有堅實的團隊,我們接下來都會一一的跟所有的市民朋友來說明。」

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與民眾黨參選人跑攤,遭質疑行政不中立,昨天(28日)到市議會報告,並沒有鬆口要辭職。蔣萬安認為黃珊珊不應該陷公務員於不義,而陳時中是否參選,蔣萬安說尊重,但他認為陳時中既然是部長身份,現階段就應該要做好防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